J·C

MEOW

【威红/MSS】 Pillow Talk 枕边细语

Summary:红蜘蛛抬起头,小心翼翼地打量威震天松懈的面孔。要委婉、要精妙,没错,就是这样,不能太直接。

Rating: Mature


*一切角色属于变形金刚,一切弱智桥段和脱离原型行为属于我,情节如有雷同,请容许我先行土下座致歉。*


——


“噢。”红蜘蛛睁大了光学镜。

威震天贴近红蜘蛛,亲吻仍时不时抖动的机翼,涡轮机贴着翼部轴承下的背部嗡嗡作响,置换扇快速转动排出热气。

“噢……”落在机翼尖端的轻柔触感让红蜘蛛的目光涣散,他再次忍不住轻轻叹息。

威震天的双唇游移回红蜘蛛后颈上,粗壮沉重的手臂压住游击的腰,意识开始在过载后的欢愉中飘忽不定,随时准备沉入安宁黑暗之中。

红蜘蛛却不想这么快就结束今夜的安排。“威震天,”他埋怨道,像小虫子一样在威震天的臂弯里扭动,艰难地转过身去面对光学镜即将下线的破坏大帝,“威震天,醒醒。”

威震天岿然不动。

红蜘蛛双手用力拍在威震天的胸甲上,合金碰撞声在安静的室内回荡:“铁桶头!

“安静,小叛徒。”威震天含糊不清地呢喃,“快充电去,明天一大早还有战前会议。”

当然,典型的威震天!红蜘蛛愤恨地想。多么典型,连一点对接后的温情都不愿施舍给他,过载结束后倒头就睡,野蛮人!战前会议怎么了,战前会议有他重要么?战前会议……喔。战前会议。

“威震天,”红蜘蛛柔声低语,天蓝色的指尖缓缓搔刮威震天胸甲上的霸天虎标志,“别睡了,我不开心。”

破坏大帝无动于衷,抬手将红蜘蛛的手指包裹在掌心里:“你就没有开心过的时候。”

“胡说,过载时我就很开心。”红蜘蛛用推进器轻轻踹威震天的小腿腿甲以示抗议。“背后捅你刀子时也是,不过这不是重点……”

威震天叹气。感谢方才热辣的对接活动,他暂时还不会对这不安分的小炉渣发脾气。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我不开心,威震天,”红蜘蛛贴得更近了,他把脸拱进威震天的颈窝里,双翼竖起轻轻扇动,“一想到明天的作战会议我就不开心。我太累了,天天不是操心能量补给,就是担心汽车混球的进攻。为什么我们不休几天假呢?就我们两个,在这个舱室里,做点会让我们都开心的事情。”

威震天盯着红蜘蛛的机翼看:“不,红蜘蛛。会议如期进行,我们也不会休假。”

“威震天——”红蜘蛛抬起头,假惺惺地拉长了尾音。

“不。”破坏大帝依旧铁石心肠。

“好吧,没有休假。”红蜘蛛不满地噘着嘴,他的语气听起来却没有那么失落。然而威震天此刻再次被睡意侵染,并没有留意到红蜘蛛的神情。“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多点时间休整,重整军备,你知道的,为下一次掠夺做好准备。”

威震天似乎没在听,只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。

红蜘蛛抬起头,小心翼翼地打量威震天松懈的面孔。要委婉、要精妙,没错,就是这样,不能太直接。“如果我能拿到我之前说的部件——就是我几个周期前说的那个,我就能改进能量过滤装置,提高采集能源的使用率,这样我们就不用定量配给、也不用那么频繁地去侵扰人类设施了。威震天,你说对吗?”

威震天打了个响亮的呼噜。

红蜘蛛又用力推了一把眼前银亮的胸甲:“威震天,你说对吗!

威震天从充电状态中惊醒,他的光学镜短暂地亮了一下,又迅速熄灭:“对,对……”

“所以我要求的部件?”

“明天再说,小炉渣。闭嘴……”

威震天!”红蜘蛛拔高声线,打定主意不让威震天充电。

一心一意只想睡死过去的破坏大帝忍无可忍,他的大手用力捂住红蜘蛛的嘴,强壮有力的双腿夹住游击乱蹬的推进器。但他倔强的空袭指挥官不甘示弱,张嘴一口啃在了他的手指上。

“啊!红蜘蛛!”威震天痛呼,睡意飞了一半。

“威震天,用你该死的生锈铁桶想一想,”红蜘蛛嘴角扬起笑容,他趁机握住威震天的手腕,含住他被咬的地方,唇舌在齿痕上流连,“只是一个部件而已,你只需要向震荡波说一句话……”

威震天愤怒地盯着他。

红蜘蛛在威震天恼怒的注视下拉着他的手一路向下,停留在自己温热的小腹装甲上:“然后是更高的能源利用率。”

威震天光学镜中的怒意逐渐消退,目光顺着被握住的手往下移动。

仍旧合拢着双腿,狡猾的游击牵引着威震天的手埋没进装甲缝隙间:“和更多的时间。”

破坏大帝平息许久的置换扇又开始转动起来。

“您随时可以让我感到开心,我的主人。”

而这是红蜘蛛置于他火种上的最后一根稻草。威震天将剩余的睡意和忍耐都抛却到脑模块之后,翻身覆到红蜘蛛机体上。

反正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零部件而已,偶尔满足一下这个小炉渣的需求也没什么,不是么?


评论(14)
热度(322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·C | Powered by LOFTER